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天使尚在人間 II





你決定要去自殺!go do it!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我想你一定心理覺得"一切為時已晚","我再也走不下去了"
,"我活著為了甚麼","我活的太累了","沒有人關心我在幹麻","我根本沒用","就算說出來又如何","我死了對別人更好","我不想再痛苦下去了","沒有人會了解我"......,反正你現在只剩下賤命一條,既然如此,選一條幽雅的方法去死!跳樓很難看、割腕太痛苦、喝農藥太苦、跳海太冷!所以寫好遺書後放著,走到戶外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跟雲彩告別,跟雜草小花告別、跟蝴蝶告別,然後打幾通電話,打給你曾經很喜歡的人聽他的聲音,打給曾經鼓勵你的老師跟他說謝謝,打給你很討厭的老闆跟他說"fuck you!"....反正都要死了還顧慮甚麼,時間都是你的了,還急甚麼!你都還沒認識這塊土地你就要走了,至少也因了解而分離嗎!!我告訴你:比你更苦的人現在還活著的人很多很多,那些人才該去自殺但活著,why? "我活著是因為很多人想活但是老天爺卻給他們很短的時間","你怎麼知道死了會比現在更好?", 不論如何,我不知你為何要去死,但我知道我活著是因為我可以和大地同在,我可以聞到花香、吹吹風,淋淋雨,說說話,聽聽音樂、看看電視,打打棒球....就這麼簡單,而且我感覺這世界沒有好老闆、好老師、好醫生、好朋友...反正沒甚麼好人! 那想期待世界和平嗎? 你想期待老闆替你加薪嗎?你不需相信書裡教你的人生哲理,不需相信心理師精神科醫師告訴你的事,但請相信自己,思考這句話:" 一切都不晚,腳在你的身上,用雙腳去找自己的幸福吧!你就是給自己幸福的人,你就是你在等的人!

郭毓仁-I really care about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