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史上最Mini的台北心光九班12位園藝治療師!
















這次台北心光九班有社工師、有景觀師、有土木建築人員、有電腦工程師、有補習班老師、有中文系畢業的業餘愛好者、有學哲學往返上海台北的朋友、有花藝設計師、有學生物技術的朋友、有新竹南園副總,獨特的是有兩位修女神職人員,其中一位是日本人幫助南投災區重建一待就是十年!我一直沒有透露原本12人是不開班的,但文大推廣部認為園藝治療師認證課是不一樣的,而我其實不完全知道他們為何而來,在課堂中非常低調且專注聆聽?但我知道我因生命而來!謝謝你們!

郭毓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講台上一整天,不用麥克風,是一件相當相當累人的事。
雖然您可能會說做有熱誠的事,不以為苦,
但還是不得不對您豎起大拇指。

感謝您不只在園藝治療領域的啟發,
更讓我們 feel the power of life !!!

剛畢業的小郭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Thanks my friend!我的職業就是老師,是professional!所以沒有權利在課堂上露出疲態!但回家就腿軟了!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感謝您在30小時的課程中盡心的教授我們專業知識及理念也讓我們都充滿歡笑.

請問可以把我的臉像星光7班一樣打上白點之類的嗎? 我實在...


請問老師是否有收到我寄的植物資料庫的連結?! 因為GMAIL退回我的附檔 所以我只好上傳後麻煩大家下載. :)


BR@D.HSU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我查了一下台北心光七班的31位園藝治療師照片,僅發現每個人散發出來的"繁星點點"沒有發現甚麼白點? 安啦!只要你不說沒人知道WHO IS WHO!!名子或是Title只是一個表徵罷了,玉蘭花不被稱為玉蘭花,意無損其芬芳,RIGHT?

巧恬 提到...

對啊 那有白點 XD

老師,我覺得你應該去當公務員 然後把每個公園都變成療癒庭園

還可以請人去看管療癒庭園 製造就業機會 哈哈 想太多

園藝粉絲 提到...

哈哈心光七的我有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網誌裡,必要時打上一些白點花點,因為經營的是精障朋友的園療團體。我有許多照片是他們笑容燦爛及專注的神情,也有一些是他們受藥物影響硬用千斤頂頂起眼皮的神情,我只能大嘆可惜地割捨而無法直接出示給各位,非我所願,實在是基於我這行的專業倫理,學員們如此地信任我隨我拍,這就是我謹能回報的對他們的尊重與謝意。

包春鳳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