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亞東心光一班54位園藝治療師--嶄新的一頁!!



















































這次離開文化大學教室,由園藝治療跨校研究中心與亞東技術學院老人照顧系及護理系聯合認證,成功的一次
結合!這次的園藝治療師來自各個學校及醫院,除了來自我的故鄉聖母護專的老師及養護院的同鄉外,還有承康護理之家、美安老人養護所、高雄榮總、松德院區、崇登老人養護所、建安照顧中心、普仁養護中心、輔英科大、新生護專的朋友及老師們,最令人振奮的是許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出現的機構包括台大醫院、馬偕、長庚技術學院、中華科大、振興、萬芳、北醫老護系、南投中寮國中、耕莘護專、北投國軍醫院、崇仁護專、康寧護專、芳療協會芳療師、醒吾技術學院教授、亞東技術學院教授群、以及最年輕有希望的亞東技術學院老人照顧系13位同學!園藝治療跨校研究中心跨進展新的一頁!!謝謝你們,朋友!(照片有遺漏,謹此致歉!或mail給郭老師日後補上!),亞東之旅真的不一樣!

郭老師

3 則留言:

monei 提到...

郭老師:
雖然只有上課四天沒有實際經驗,但已經讓我感到十分的新鮮有趣,不過助人的事業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空上一節的講師課程?台大醫院的護理部近期在籌劃兩天一夜的主管成長營,目前在徵求新鮮的課程和講師,只是詢問老師有無意願,誰叫老師的課這麼有趣呢?不勉強,我也知道老師是粉忙的。
另,我是很有興趣想跟著學如何實際做園藝治療,礙於工作,只有週六週日有空,不知道有無學長姐正在做課程若需要助手的話,或許我也可以幫忙,要怎麼聯絡呢?

台大醫院的 嘉美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謝謝鼓勵,到台大醫院演講沒問題只要不是假日,時間允許接可!另外台北心光八班朱益億(見我部落格)歡迎大家去幫忙!give me a call!

郭老師

岩間 提到...

謝謝老師的宣導。

如果有其他問題,是我可以協助的,我很樂意幫忙。
或是有學長學弟要開課,需要協助撰寫計畫需要他人提供意見或是需要人手協助,只要我時間允許,我很有意願去協助唷!究竟園藝治療因為每個人的領域不同,會有不同的方式與效果,我很想參考多元的方式跟大家學習。

心光八班~朱益億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