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天使真的在人間!


郭老大:
跟您分享囉!
園藝治療地點:台南歸仁鄉仁仁老人養護中心
YOUTUBE關鍵字:仁仁園藝治療
郭老大說要我做一個部落格專門放園藝治療才可以和大家分享!
第一我覺得部落格對我而言兩個就太多、太複雜(饒了我吧!就這樣)
另外,我想簡單一點處理我園藝治療的日子!可以分享、反思、想休息、再出發都"狠"好!
但是老大開口說話了~我想到的方式就是弄上YOUTUBE(之前就會用所以比較方便)
當然我會持續下去的!因為是第一次執行,希望老大能針對看到的園藝治療內容給一些意見!以好未來改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N5RB3xRe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wfa7XMM1k

郭老大回覆:
Miss Regular(台中心光四班CHT),首先我沒有做老大已經很久了!但我必須說,你的youtube是我執行"2010有絲分裂計畫"以來,最讓我熱淚盈眶的期待,我始終相信"玫瑰不被稱之為玫瑰,亦無損其芬芳"!我欣賞你的簡單!我已經不是一個所謂正常的人了,因為別人看到報紙,我看到育苗盆!別人看到寶特瓶,我看到花瓶、標籤、挖土器!別人下雨撐傘,我看到花朵獲的滋潤、稻田變得更綠!別人看到雜草,我看到幸福!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不遠的地方,但人們從未察覺!別人看到老人和女孩的Youtube,就是摸摸土做做園藝嗎!但我看到天使!

郭老師

2 則留言:

Arwei 提到...

哇~沛芳真的好棒喔!!
謝謝妳的分享!

Kevin 提到...

超讚的啦!!~~~ ^^"
把這種神奇的力量帶給了ㄚ公與ㄚ嬤們歡笑~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不是嗎 ^^ 感動人間啊!
謝謝妳的分享! 真的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