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蒲公英"連續劇精彩大結局


Missregular919 — 西元2010年06月08日 — 我是園藝治療師:謝沛芳,今天是仁仁園藝治療---成果展!今天我的重點目標在讓他們自信心深刻提高,並且感到高興,而來自於以自己為榮! 漸漸的,在台南縣歸仁鄉有一群可愛的老人,平日喜歡種花種菜,習慣吃飽飯後去看看他的植物長大了多少~生活中多了對植物的期待和園藝這項樂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lSGWK5jWw&feature=related

西元2010年06月04日 — 我是園藝治療師謝沛芳,此份為園藝治療花絮及持續追蹤,發現於園藝治療期間老人家會主動與他人討論園藝~並且會前往觀賞植物及注意澆水狀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DsP2HyJEE&feature=related

郭老師:謝沛芳!(圖片右上),不得不再次post台中心光四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