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告訴你2010年世足賽的草坪是甚麼品種!



2010在南非舉行的世界杯足球賽,如果你看到場地有草紋的球場主要是在溫帶地區最佳的草坪稱之為肯德基藍草(Kentudcy bluegrass)為本草,配合麥草(Ryegrass)混合栽植來增加耐磨性!如果沒有草紋的場地則是人工草坪,但足球運動仍以草坪較佳,比較安全。話說回來,賽事精彩連連,亞洲國家中國、日本、韓國都踢得很好,連貧窮的北韓都僅以1:2輸給強國巴西!瑞士也史上第一次擊敗奪冠呼聲最高的西班牙。台灣呢?世界排名約160名左右(世界有205個國家扣掉不踢足球的國家約192國),體萎會在幹嘛?國球也發展不好,籃球也so so!足球好稱全世界最簡單的球類,發展一下吧!(白說!)

草坪王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真是草坪王子!
*寧可白說,不可不說*
感謝老師,因為上園藝治療的課,讓我的視野更廣更不同,受益良多!
Fr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