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請繼續來稿! 地下組織!!

五都選舉已經結束, 結果看出一些台灣社會的改變! 政客流氓的性, 暴力,與謊言似乎對選民而言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台灣的秩序會更糟! 說話與做人不是得先建立在仁義之上嗎? 否則何必讀聖賢書. 但我不是來說這個的, 園藝治療電子期刊歡迎繼續來稿,不定期發行! 即使第一期的作者更歡迎來佔版面! 我想讓好人出頭, 但也不是來社會白混的, 我知道發展期刊需要有個ISBN及審稿團! 別鬧了, 那我們還叫"地下組織"!! 我會在一定的篇幅之後集結成書出版, 就會有公開的ISBN了! 所以所有發表者便成為作者之一,而有了credit!!受益蒼生!
我再來談"地下組織", 植物行光合作用製造葡萄糖這個偉大的工程, 水分從哪吸收? 根部--地下組織!! 氣孔吸收二氧化碳, 氣孔在哪裡? 躲在葉子下面--"地下組織"! 葉綠素在哪裡? 躲在有雙層膜保護的葉綠體裡面--地下組織!! 光合作用真正結合二氧化碳產生葡萄糖的卡爾文循環是在光反應下進行嗎? No! 暗反應! 最後集結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機制竟然是製造葡萄糖供給養分及能量的事實! 那還有一項執行光合作用的元素在哪裡?? 答案: 在你那裡!! 陽光!!

(嘉德利亞蘭)
郭老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
看完你網路上推動的園藝治療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想請問你~
目前正在推廣的園藝治療證照是具有正式職照的效用嗎?
就像我們考的駕照一樣 是各界皆會接受的嗎?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Hi,friend:這答案是這樣:
老大:黃飛鴻這個角色很多人扮演,但大家普遍認為李連杰最具公信力!但也有人喜歡張衛健演的,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喜歡看"黃飛鴻"這部戲!!
CHT:醜1,甚麼碗糕,真深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