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010年園藝治療實作進階班, 期待度100%首推新班!(廣告台詞!)

2010年是本研究中心很拼的一年, 因為夢想要灑播,才能看見奇蹟! 有鑒於許多園藝治療師親自操作案例後發現許多問題,且知識一直在翻新改進,所以高雄校區聯絡我想開進皆班, 於是我將在12/25聖誕節那天, 再度前往不一樣的南台灣! 詳細課程內容見右列(認證課程).此次課程一樣有材料,有參與認證課程證明書,但此次特別強調評估的設計方法, 還有三不一沒有: 不考試, 不點名,不當人, 沒有壓力!!  (圖為可座氏(做事!)花台)

郭老師

5 則留言:

園藝粉絲 提到...

郭老師
我之前就建議過開進階班,2011年可否在台北也開個班吧!謝謝!

天空缺了一角的藍 提到...

老師:
我要上進階班啦
不管高雄台北
我一定會到
如果在寒假中更好
因為六 日 都要上課
對了 我的學生的期中發表不錯喔
感謝老師

小艾麻雀 提到...

我也想要上進階班...

近期正在規劃12月要針對急性病人設計園藝治療課程,
但細節部份還要再跟我的督導討論,
希望屆時課程可以順利開始、圓滿結束!
我會努力讓上課對象做前後測的...

by 台中心光五班 翠苹

sowhat 提到...

老師:
原本已經報名了,沒想到學校的校慶延到12/25,這可怎麼辦???不過老師您既然當天來高雄了,何不來參加我們的園
遊會(九點開始,學校離捷運站三分鐘),我們小朋友當天會賣自己做的植栽小品喔!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想不到小朋友來渣我的場子!我敗了!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