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請累積你的能量!別讓園藝治療冷了!

我近來開辦園藝治療電子期刊,反應很不熱烈! 表示許多園藝治療師回去之後並沒有繼續這個工作,即使有但並沒有累積自己的能量。自己能量的累積在於文字、在於圖片、在於自己的網頁、臉書、部落格! 我每週至少google一次,也看到一些園藝治療師的部落格,但人數很少。所以我做園藝治療電子期刊,不需很學術,只要有文章和照片即可。任何題目都可以,這樣才會提升,部落格可以繼續經營,但太小品,太小說,要發表,please! 另外累積自己能量。我舉例:

朱億益
園藝治療師
累積園藝治療工作時數: 1230小時
服務對象經驗: 特殊兒童、老人...

楊雅雯
園藝治療師、職能治療師
累積園藝治療工作時數: 100小時
服務對象經驗: 肢體障礙者、唐氏症患者....

包春鳳
園藝治療師、社工師
累積園藝治療工作時數: 2500小時
服務對象經驗:精神障礙者、照護者

謝沛芳
園藝治療師、護理師
累積園藝治療工作時數: 120小時
服務對象經驗: 學生、老人

盧嬿羽
園藝治療師、護理師、實習諮商心理師
累積園藝治療工作時數: 80小時
服務對象經驗: 照護者、慢性病患、大學生

各位朋友,如果罵XXX、罵豬狗禽獸竟然在台灣可以獲得支持、合理化,還說這就是台灣最獨特的文化,那表示台灣人生病了! 而且吃藥是沒用的! I am sick of that!!! 園藝治療師們,不要視若無睹,這個社會不需要官話、不需要空炮彈,這社會需要你的帶領! 別讓花兒孤單,別讓好人孤獨.......

2 則留言:

sowhat 提到...

郭老師
我已經開始在資源班進行了
相信很多人都默默努力著 花兒和好人一點都不孤單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花不孤!人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