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再次聽到國旗歌!

在有限的經費,有限的人才,有限的希望之下!在蘇麗文不屈不撓的精神之後,又見廣州亞運中華軟網男子團體賽在不屈不撓的精神下,20歲的單打小將小郭及雙打都打出逆轉賽擊敗日本奪得金牌! 最後一場雙打,在0:3落後三盤之後一直打到第九盤搶七,那種精神和氣勢讓日本人怕到,失誤連連! 就是那種不服輸的精神讓人感動,每一個獎牌都是血淚和努力的成果!這就是台灣精神,和那些罵三字經還合理化的政客所說的"台灣精神"真是天壤之別!!亞運中韓棒球大戰,雖然被韓國的美國Indians大聯盟選手邱信首擊出兩支全壘打,但換投後,換了我當初在文大的學生陽耀勳,在文大時還是游擊手,到日本軟體銀行職棒後被改造成左投,球速境可達156公里!太驕傲了! 記得陽耀勳和陳智弘(兄弟象捕手,今年得職棒冠軍!)是MaGi,很愛修我的課,連園藝治療都來修(因為一定會過)!一定是園藝治療不說話的力量造成!!(CHT: 最好是啦!醜一!) 看到他們成就挺開心的,他們給我的簽名球還在桌上,台灣精神.....

老K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啦!每次看完老師的文章,就想按「讚」!^___^(CHT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