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園藝治療跨校聯合研究中心祝福大家!!

歲末將至、轉眼又過了一年,園藝治療跨校聯合研究中心秉持當初創立的初衷,全力以赴全心以赴! 有了豐碩的成果!! 我們開辦八個梯次的園藝治療師認證課程,至少有240人加入本研究中心的行列!讓本中心更加堅強,包括研究及實務的能力都更為堅強!!我們到各地包括醒吾技術學院學輔中心、亞東醫院衛教協會、天使心罕見疾病基金會、明道中學中區輔導教師知能研習、中州技術學院學輔中心、臺大醫院衛教室、浩然敬老院、台北市社區銀髮族發展協會、宜蘭綠色博覽會、北投國軍醫院、桃園長照協會、桃園張老師、亞東技術學院、台北護理學院等宣傳園藝治療理念!我們辦了園藝治療期刊。正如我們的創立宗旨中提到: 我們不知道該如何營運此希望事業,但因為有你的參與,發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 希望大家在未來仍能繼續支持本中心以及相信園藝治療的力量! 也祝大家耶誕快樂,萬事如意!!

郭毓仁 敬賀
12/201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郭老師

我們有二位自閉症孩子的媽媽, 已經報名您文化大會2011年2月份開設的認證課程. 我們是靈糧堂喜樂家族成員, 哈哈哈.. 您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浩大了!!!

尤善芬

小艾麻雀 提到...

老師晚安,我是台中心光五班的翠苹。

這個月我已經開始在病房著手進行園藝活動囉!
做了前後測的問卷,部分活動也有留下照片;
目前活動還在進行中~
等到活動結束,會盡快整理出活動結果!
希望之後有機會投稿 ^^

敬祝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