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亞東極優質心光二班園藝治療師!




























,

這次園藝治療跨校聯合研究中心再次與亞東技術學院老人照顧系及護理系共同舉辦認證課程,又吸收40位優質人才(P<0.001),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640位園藝治療師。本次的園藝治療師有很強的背景,有長庚大學護理系的邱教授、亞東醫院的小萱精神科醫師及小雯護理師、台大醫院的佩珊、小綠、婷婷護理師、我北護的護理系同事桂花及淑貞老師、耕莘護理系的李老師、馬偕醫院的資深護理師藹如及美慧、亞東醫院的衛教師鈴鈺及碧蓮、來自台南的鳳英姐、來自台灣八里天主教安老院的嚴修女及溫修女、國軍松山醫院精神科的黃姓及郭姓少年、中州技術學院學輔中心的阮大哥、苗栗縣海青老人養護所的OT慶和兄、苗栗後龍農會的淑貞及素萍、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的明姬護理長、濟美仁愛之家的燕芬社工師、基隆仁愛之家的育慈社工師、北市銀髮族協會的小pong社工、苗栗社區老人安養護中心的郁惠社工、營新醫院護理長、五股老人公寓秀梅主任、誠信愛心家園教保組長及新生醫院姊妹花雅梅及雅莉、正達企業的育峰大哥、啟源企業會計莉莉姐、竹北老人安養中心護理師倖如、振興醫院雅真護士、台北惠心老人養護所的昱娜負責人、我宜蘭老同鄉東海老人養護中心護理長琴芳姐及亞東技術學院老照系的孟軒,最特別的是來自香港明愛九龍社區中心的社工師梁錦萍來台灣順便來逛花博! 我很感動這些國家棟梁來共襄盛舉,我不敢怠慢,我全力以赴,不勝感激! 園藝治療研究中心又網羅五位聯合主持人!

郭毓仁 祝福大家!

2 則留言:

園藝治療果然神奇~~ 提到...

~~郭老師~我不是苗栗南海老人養護所的OT慶和兄

是苗栗縣海青老人養護中心的OT慶和....謝謝

您要放下掛念阿!! 提到...

哈哈哈....老大!
您也太客氣啦!!
我們會追隨您的腳步~~
謹遵您的教誨~~
願在遠方的您能夠放下掛念.....(
好好地.......(不對啦)
要說謝謝的是我們!!
這幾天收穫很大!很棒的課程啦!!
您辛苦囉~~
BY 國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