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心光五班32位園藝治療師! 強而有力的力量正在醞釀....




































這個秋天很不一樣! 風雨中完成台北十班,水災過後完成高雄五班,天氣晴! 這次故鄉宜蘭風雨襲來損失慘重,但台中風和日麗! 我感覺一股暖流在醞釀! 台中心光五班32位園藝治療師,水準好高,教授兼國中學妹、景觀老師、物理治療師、諮商師、護理師、園藝專家、退休國家重要人才,社工師、輔導老師花藝師資深志工、醫療器材專業、藥劑師、伊甸三人組、藥癮人社工、酒店上班的瑞士學成旅館管理專家、幼稚園基層老師兼園長、逢甲防災中心的專才,保險專才,特教老師、商業人才、寵物專才、生活輔導員...,一股安定的力量在動盪的社會....他們再次回到教室集結四天,他們在今天離開教室....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因為他們會發生甚麼事? 但我敢肯定,弱勢者會被拯救,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就發生在這個炎涼世界.....感動的事和人將一一誕生.....

1 則留言:

妮の月子保母 提到...

哇~~看到我的照片了!!!
深刻感覺到我是一位園藝治療師了
就像老師說的已經加入地下組織,想逃也沒辦法了~~所以同學們大家一起衝吧!!!!

和老師分享~
我明天要去台中市某一家安養院談活動.順便了解環境和大家狀況.
因為剛好認識裡面社工所以有這個機會.
後續狀況會持續和老師連繫.

台中心光五班 子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