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洪水淹不掉的高雄心光五班園藝治療師!




















風雨過後,高雄依然美麗,20位來自南台灣的園藝治療師為生命而來也即將為生命而忙碌奔走!這些星星來自特教專長、美術專長、諮商心理、OT、建築業、商業人士、水產養殖(在火車站報養孔雀魚的那個人,大家都知道!)、伊甸朋友、社會福利機構、社工師、最特別的是園藝治療研究中心終於踏入國防單位,少校級人物,以及和我年齡相近毫無代溝的義守大學健康休閒系的同學。謝謝你們!後會有期!

郭老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郭老師:
當初參加園藝治療 是因為喜歡園藝
四天的課程雖然已結束 感動卻仍在心裡縈繞著......我們已開始計畫帶領資源班的孩子進入那心靈的花園 不只是因為喜歡
而是相信~

心光五班右前方兩位

穿針引線 提到...

感謝老師在培訓課程當中,使盡全力把所有園藝治療的方法與技巧,不吝賜教的傳授給我們。上完這培訓課程真的是學到很多,又充實且非常有意義!衷心希望自己能藉由進行植物療癒的過程裏,讓參與者得到幫助。

高雄心光五班 六號 urania

匿名 提到...

感謝老師在培訓課程當中,使盡全力把所有園藝治療的方法與技巧,不吝賜教的傳給我們。上完這培訓課程真的是學到很多,又充實且非常有意義!希望自己能藉由植物療癒的過程裏,使參與者得到幫助。

高雄心光五班六號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