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Who are they ? 台中心光六班17位園藝治療師(不需打馬賽克的搞笑家族!!)

















台中心光六班園藝治療師,若第四天做園藝治療福址效益評估量表後測,我相信在社交關係上一定是 "***"!!大夥成為最佳夥伴! 這次的朋友有來自國虎大的研究生宛茜、東海社工所楊婕(抱歉遺漏獨照!)、亞洲大學心理所家佑、中台老照所專長老人學的研究生淑姿老師。想開休閒農園的小紋、嘉義聖馬爾定醫院的護理師欣慈、員林蒙特梭利創辦人桂女容、電子工程師宜峻、學Business的彩綾、學環境但對神學內行的小迪班長、追求自己喜歡的工作的街頭藝人蓮池(手工很棒!)、學特教的大里高中資源班孟靖(如在夢境中,KO請翻譯!?)的陳老師、University of Oregon畢業好友的景觀設計師伊婷 & Business 副理芳瑜、草屯花藝中心第二代傳人瑾瑜、衡山大道救世協會副主委啟睿兄(仙仔!)、以及環保大哥普洱茶水晶高人竣之大哥!! 園藝治療師不簡單,編排園藝活動好像很好玩,還有許多"老梗",但是活動背後卻是如此深沉極具生命意義。這次我在悲傷療癒單元加了一句話,因為我知道這群園藝治療師的生活背後有一些挑戰,所以在幻燈片倒數第二張寫著"不要怨恨我們應該恨的人或事,要微笑和他(它)打招呼,因為這些人或事讓我們知道世界的真相,讓我們更堅強"!!朋友們,把每一次人生的挑戰都想成是我們來到此生的任務! 祝你們在園藝治療的路上,圓滿成功!

郭老師祝福17位給希望的朋友

4 則留言:

A Di 提到...

謝謝老師這四天的傾囊授課,讓我們對於這醫治人心的志業,多所認識,也藉此機會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專業領域的人士,我會朝著收集bible plant book前進.ps1_各位老師同學有收到我傳出去的信件嗎?ps2我在職場也認識了一個心光一的學喔

匿名 提到...

台中的園藝治療師課程什麼時候會再辦呢?
很心動想報名唷!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十月中!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台北心光12班在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