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很不一樣的高雄心光六班園藝治療師出現在南台灣!

這次認證的高雄心光六班14位園藝治療師後,讓本中心認證的園藝治療師超過了700位(707位),這次的園藝治療師有來自屏科大農園所的兩位高材生(是我大學同學第一名畢業的小光的研究生!)容臻和惠茹,來自嘉大園藝系二年級的國家希望筱諠,放棄護理師工作的中研院生醫所冠陵,室內設計師曼蘋,全能的美虹,嘉義大學畢業的梅燕幼教老師和麗香國小老師,文大兒福系世新社發所的雅莉國中老師,生命服務社的平哥,左營海軍醫院放射科的小潘士官長,以及三位號稱來自"社團"的高人楊仁旺理事長、秀芳、及班長元芳! 這一班太厲害了,評量做得很讚,在日本發生大地震的同時,在南台灣誕生一群救星,祝你們成功。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Run三個團體或個人方案!

郭老師祝福您!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郭老師:
我是麗香,我已經主動向學校提出方案,並指名六年級六為較有問題的學生,供我做實驗,學校答應了,從下週一開始一個小時,為期六週,到時有問題再求救您哦!謝謝!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太好了!六年級生老師,run六年級同學共六個對象,做六週,那一定要成立"6666 club!
(台語: 梨梨辣辣)

Unknown 提到...

老師:
我這週接到介紹我上園藝治療的姊妹,她要我到她服務的老人護理機構上園藝治療,並且要共同計劃她們機構中的一大片空地,
做療癒庭園,週五我會去跟她討論細節,並且規劃活動,我該準備哪些文件去談呢?
還有!我們6666 club,可不辣辣哦!這幾位小鬼還真有興趣哩!
平常上40分鐘的課都不能專心,想不到上園藝課1小時時間到還不下課,而且照顧自己的植物真的很細心,令人開心ㄋㄟ!!^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