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Time to say good bye! 王建民...


洋基已提出和王建民分手,並要他"呆"在小聯盟看復健情形再說:
OK!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王建民將有更寬廣的天空!
1. 第一選擇是洛杉磯道奇.加州更多華人,更多中國菜,還有欣賞他的教練群,天氣更適合台灣人,王建民的家人會更喜歡那樣的環境,且道奇對台灣比較友善明年春訓還要來台灣比賽練習!
2.西雅圖水手隊. 水手隊對王建民也有興趣,因為水手隊的投手群只有 Felix Hernandez 值得信賴,王建民至少可以當第2,3號先發,和鈴木一朗及小葛瑞菲一起打球是愉快的事,且西雅圖是環保人文及科技人才聚集的城市,Microsoft, Boeing, Amazon, starbucks都在西雅圖,隨處都是漂香的咖啡香,中國菜及日本菜也很多,華人也多再加上溫哥華兩小時的距離一定一堆華人開車來西雅圖,還有夏天怡人的氣候!最重要的是西雅圖球迷非常忠實且溫和,不大像紐約客的現實.而西雅圖教練是日裔美國人!
3.王建民雖不是三振型投手,但是他的95 mile 深卡球打起來像打保齡球,若有肩傷只要投92 mile 的球速,丟到投手板還是一顆保齡球,他絕對有400萬年薪起跳的身價!

球評:Y. Kuo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擁抱現實,放手飛得更高!希望王建民也聽得到激勵的掌聲.
Today's Bad Times Create Tomarrow's Good Times!
~peaks & valleys

匿名 提到...

我個人比較希望王建民去洛杉磯道奇 因為那裡有王建民連2年拿下19勝的總教頭-Joe Torre 應該能比較了解Wang的心態 以及一些特質 或許到道奇才是他真正的歸屬!

Seattle是個很溫和的城市沒錯 但就現實面來說 水手還是一個不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只有King Felix & Ichiro算是版面球星 如果Wang到水手 無法得到那麼多的火力支援 而且球隊也打不出好成績 我相信所有台灣的球迷都希望Wang能夠到一隻好的球隊發展 比較有前途!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草坪王子回覆:
非常好的見解,且對Seattle Mariners如此了解!因為本人為Mariners fan,所以王建民到西雅圖打球時心中矛盾不知該加油誰!所以都希望王建民下場時洋基領先,然後第九局 Mariano Rivera 上來close up時搞雜!!所以建民若來西雅圖就可以解決心中的矛盾!!

匿名 提到...

水手前幾天也換到了Ace級的王牌Cliff Lee
應該會和King Felix組成左右護法 所以要補進Wang的機率應該不大 而且像在Mets也半路殺出 所以可能要失望囉 但又LEE和FELIX也很不錯了 今年水手特別積極 明年說不定會又一番成就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草坪王子回覆:
這位朋友,對Mariners的動向如此熟悉,顯然也是個Mariners fan! 的確有了2008 Cy young獎31歲有點老的Cliff Lee之後如虎添翼,只希望不要像往年買來強投Eric Badard後就受傷了!但舊金山巨人隊2009 CY Young 獎的投手Tim Lincecum是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畢業的,更是西雅圖人最希望網羅的年輕選手!! 至於王建民能到American League打球是比較好的,目前Mets或Dogers都是National League,看來得勤練短打了,祝福王建民!也希望今年Mariners不要再讓球迷失望了!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也超喜歡tim lincecum的 他是我最喜歡的投手 特別是他那特別的投球姿勢 但他得在原球隊待6年才能變FA 到時他也30歲左右了 但如果無傷無痛的話 應該全聯盟都搶著要他吧(他長得很帥或許能多吸引一些球迷) 也希望你的Mariners明年能加油 看看能不能成為前2季超過100敗 但2季後卻是100勝的球隊的紀錄呢 呵呵 加油囉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這位朋友對MLB動態如此了解,令人佩服!每個人都要保護自己身體,而球員更要保護自己,一搬來說游泳比較不容易有運動傷害.在MLB球員中最會保護自己很少受傷的應該是投手火箭人Roger Clemens,及鈴木一朗!台灣這次高中聯賽竟然有投手投到170球,除非投的是蝴蝶球才可能投到200球,台灣的教練為求勝投不顧球員運動生命,真須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