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Good bye baseball 給張誌家!


職業球員為何稱之為"職業",就表示要有職業的風範!不管面對媒體或球迷都不應該有個人情緒及不良的示範, 許多美國職棒球員都成立基金會來幫助弱勢,記得有一位大聯盟球員,留了長長的頭髮,不是因為cool,而是為那些罹患癌症的婦女因為化療會掉頭髮,所以要大家捐出頭髮來做假髮,令人感動!這就是職業球員風範,而A-Rod拿2500萬年薪還嗑藥,現在每每到其他球場打球都被噓!至於張誌家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只送給他兩句話:憑著良心做人,靠本事賺錢!

球評:Y. Ku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 A-Rod年薪儘管2500萬美金 但還是嗑藥 不但把那些把他當成偶像的人失望而已
也讓大眾對他的感觀不好 儘管他再多全壘打 大眾也會質疑是憑實力還是靠藥物??

至於張誌家 曾經到西武獅打球又曾是中華隊的王牌 現在落的這個下場 也不能怪誰 只能怪他自己太貪心 吃了這塊棉花糖 取了眼前的利益 卻沒想到未來的持續性和社會道德 讓那些支持他 認為他沒打假球的球迷好像傻瓜 癡癡的支持 但換來的不是希望 而是絕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