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你很憂鬱,那又如何!

在前一篇文章,你自測的結果發現你罹患憂鬱症! 所以呢? 你去看醫生吃藥? 這還算是好現象,因為至少你走出去了! 可是心中的事情沒有解決呀? 所以我要告訴你,你必須要找到能快樂的大小事件! 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讓你快樂! 例如美麗的景觀,和所愛的人聊天吃飯、看到一個剛學走路的小孩、看到黃金獵犬和小偷玩在一起、一個迎面而來的陌生人對你微笑、看到落日夕陽、看見彩虹、看到一本好書、聽一場很棒的演奏會、看見一個都用線條表現的畫展、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和好久沒見的友人在捷運站開心擁抱、洗了一個泡泡浴在那玩好久、慶祝一個生日而且週年慶連慶七天、看到孩子畢業了、吃到好好吃的臭豆腐.....。這些都能讓你很快樂,但只有你願意走出去...,如果你覺得沒有人可以幫你,那妳就當自己的教練,去尋找你擁有、曾經體會、但卻忘了的東西.....~ 喔,還有,以上我舉例的,不就是五感的刺激嗎? 還有只要想快樂的事就好,不要去想不快樂的事,因為不快樂的事不用想就會出現,你還去想幹嘛!! 傻瓜才這樣! 但最重要最重要我要提醒你的是,令你痛苦的事情那就叫做對照組,沒有對照組你怎知你開心!!!

 好多顏色、不同口味的番茄!!!
竟讓我看見這樣的愛心!!!
 好大好大的橡皮擦,一生只要一個!!!
 天空好藍好藍!!!
 這麼好吃的漢堡,竟然加州才有!!!!
 這小孩竟然從高中畢業了! 還念了不錯的大學!!!!
 那仁竟然在大峽谷看日出!!
 這新車竟給大家簽名!!!哇哩咧!!!
 這鳳梨花也未免太美太鮮豔!!!!
日落!!好奇妙!!讓我看見美麗的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