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8/02/2012 Q & A

Tuna915Ask: 郭老師您好
            我是護理研究所學生
            1.想了解園藝治療認證
            2.未具園藝治療認證是否就不能做園藝治療相關輪文研究

郭老師回答:
Hi, 朋友!
  很久沒見! 你的問題也有人問我, 園藝治療師認證必須在大學以外的機構像基金會、協會、學會等才被法令認可,所以我才把研究中心由文化大學轉到華岡興業基金業,以符合法令。目前我們的認證已經有四年多,共有1000多人是園藝治療師,且我們用僅四天的時間,30小時訓練讓你不僅獲得認證還知道園藝治療的全部,是很有效率的但也得很專注的上課,灌咖啡保持精神(是我!)。當然不具我們的認證也可以做研究論文,否則和共產黨有何兩樣!!但很多研究生或要指導園藝治療的教授也會特地來我們這先上課,了解做園藝治療實驗的方法和可行的方向,且園藝治療研究中心也有聯合主持人都是園藝治療師,是來自各大學老師,包括我本人都可以充當你的論文指導委員,讓你在研究路上可以順利完成,事半功倍,又做出有意義可行且理論實務兼備的論文,貢獻於社會弱勢。我們也提供評估量表讓我們的園藝治療師使用。也許你得先投資萬把塊和時間來上四天的課,但一定會把學費賺回來的,因為園藝治療師仍是一份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