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台北松德督導之旅! 總是不一樣!


台北聯合醫院松德分院我們的園藝治療師團隊非常有活力、積極開創,一舉把台灣園藝治療推向健保時代,真的印證'不做也不會怎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好樣的! 目前要帶領內政部所屬機關的園藝治療方案,也都需要"認證園藝治療師"(us!),才能帶領,所以我目前把認證園藝治療師的確定性和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層做進一步的磋商,將來有進一步消息會跟各位再報告! 這次松德之旅看見老朋友以及他們的執行力,我給瞭A+ 的成績,感動!!

郭老師

2 則留言:

園藝粉絲 提到...

郭老師
謝謝您來督導,给我們又注入一劑強心針一般。原來並不知我們在松德的一小步,竟成為園藝治療邁入健保的一大步,真高興!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我的團隊夥伴相挺,還有老師的加持。也期待和所有心光幫的同好們一起加油!開創更多的不一樣。

園藝粉絲 提到...

郭老師
謝謝您親臨指導,宛如又為我們注入了一劑強心針般,沒想到在松德的一小步,會成為園藝治療邁入健保的一大步。這一切要感謝老師的引領及和我一起辛勤工作情義相挺的夥伴們。
也願和所有心光幫的同好們一起加油!開創更多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