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台北心光16班園藝治療師,眼前的玫瑰!!

 真心的笑容! 北16園藝治療師!!
 今日的笑容,明天的希望! 輔大心理程久安
 資深社工 宗隆、玉芳賢伉儷!
 台北榮總護理師也是北護研究生 尚玉老同鄉!
 "寒冬中我曾看見玫瑰綻放"! 期待......
 學心理淑芬姐!
 多才多藝 文菊!
 人生閱歷豐富! 淑燕!
 學術命理師 彤唯!
 植物染專家! 淑珠
 Free lancer! 麗淑
 輔導老師 靖旻(少了0.8,換一年幸福! 值得!)
 新營博馨內科診所護理長  宜穎
 有你真好! 懷展(文化人)
 花蓮黎明社工富美
 六年級生?  德芳夫人
 社大老師、傑出花藝設計師 月蘭班長(超負責!)
 花蓮黎明社工督導 玉英
 傑出花藝設計師 慧芝老師
 南港高工特教老師 珮筠!
下一站,會很幸福!

台北心光十六班園藝治療師,我很期待! 有很不一樣的人在這裏! 有些評量作業我無法只打滿分,好到破表!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所以我用有力的手pass證書給你們,我把蒼生卑微的小小幸福託付給你們。老實說,園藝治療師課程我所傳遞的不僅是園藝治療這個課題而已,還包含對台灣教育的改革、對民族意識的情感、對身為一個人該有的正義感,我不希望台灣人是媚外無力的東亞病夫,有能力的人就該對社會付出更多的關懷!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視若無睹漠不關心 !! 看見大家上課專注的神情、忍住八小時的硬板凳、看見悲傷療癒單元後的淚光,在送行者音樂聲中,我和大家說再見, my friends!

郭老師  祝福大家
(人們總想追求遠方的星星,卻看不見眼前的玫瑰!! 平凡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1 則留言:

慧芝 提到...

謝謝老師不藏私傾囊相授,讓我對園藝治療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與認知,也希望我們北心16班能將此份使命傳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