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Coach yourself,!





所有園藝治療師,如果自家有陽台或屋頂,甚至有庭園,請做一個個人工作室,如此才有系統的超作練習,才能夠有自己栽培的材料隨時運用在園藝治療工作上!理論與操作同時展開"Hope Business",若你已經有一個不錯的個人工作室也請pass照片給其他園藝治療師參考!

郭老師

3 則留言:

希望,能夠順利到達光明的出口。 提到...

老師,
不曉得您是否有收到我的mail?
在此再留一次我部落格的網址好了~
http://kuosyoscar.blogspot.com/

看到許多高手遍布各地,
並盡心盡力,甚感佩服及感動,
更感受到本身許多不足的地方,
我一定要跟他們看齊!!!
哈哈~~

sh_garden 提到...

老師,我才在想這件事說,在家一定要先經過反覆練習,才能用在園藝治療工作上,結果您就貼出來了.好,等我把陽台做成工作室之後,我會把照片貼出來分享. 郁婷

岩間 提到...

我忘記把我的"工具梯"拍一下,
我已經把他清掉了!!
我的工具梯~~是一整個樓梯,
上面擺了營養液、矮化劑、肥料、發根劑、馬力100、生長激素、激勃素、薰衣草精等等有機農藥與一般農藥等等...
當然少不了差牌、剪刀、鏟子等操作的工具...
還有培養土、珍珠石、蛭石、蛇木屑等等
花盆擺在屋頂,1吋、3吋、4吋、5吋、7吋9吋10吋....蘭花盆等等(已經清到樓下,改天還可以拍個照)
這已經變成過去式了~~等8月以後新家完成,可能可以再接再厲...

對了~~有沒有人要木本的植物呀...
有各式各樣的800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