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台北心光八班園藝治療師謝文琦老師的分享!




郭老師:
您好!三月上完快樂且豐富園藝治療的課程之後,您對於生命的真誠、熱情,心中的感動至今仍深觸我心。這一切的因緣際遇,只有感謝。未上園藝治療課程已在學校進行菜園園藝活動,上完課就更加明白園藝活動和園藝治療的分別,也更清楚如何運作。最近在課程上開始運作,教20位學生做環保育苗盆,教他們種子播種,有向日葵 豌豆、空心菜...,或是一些扦插方法,自己也努力實做功課,當老師們來到我們的安琪中心,看見桌上的禪宗庭園,都想玩一玩,好開心,這是我希望忙碌的老師,當他們到來時能安坐一會,推一推,玩一玩,藉由它紓壓一下,和學生們一起播種,陸陸續續看見種子躦出土壤萌芽的可愛模樣,一片新綠伴隨著我,我已感到極大的喜樂滿足 .那昂揚伸展的神態,引著我的心靈終日憩息其內,做一個自得其樂的小小鳥。撿拾落下的麵包果就做幾隻小鳥,祈願闔府平安全家福。

分享給老師再次感謝

敬祝 教安

心光八班 謝文琦

(ps.謝文琦是花蓮海星高中的老師,也是一位神職人員,謝謝您的祝福與鼓勵讓我能繼續往前走!)
郭毓仁

1 則留言:

園藝粉絲 提到...

花蓮地區是我每年度假洗滌城市心靈塵埃的好聖地,看了謝老師的作品,彷彿心靈頓時沉澱寧靜,心像暮春三月,甦活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