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園藝治療,讓我遇見天使!



台北護理學院生死教育與輔導研究所園藝治療期末發表
時間: 2010年元月七日 (星期四), 下午 12:15~天快黑
展示地點: 台北護理學院癒花園
活動事由:
園藝治療是serious的!它不只是好玩而已(動手作創意玩泥巴…成長好開心…神奇種子變盆栽…),園藝治療已經不是這個level了!! It might be full of fun but “useful”! 生命無法等待,只有自己不要忘了呼吸才是對的! 慢性病沒有終結,照顧慢性病患或有遺傳病變的家屬情緒需要宣洩! 讓園藝治療課程有一個終結,創造一個新的開始!
活動內容:
本所郭毓仁副教授首次將從活動當日12:00~天黑,在癒花園免費回答您有關園藝治療的任何問題,生死所研究生將教您製作”生命育苗花盆”! 來參觀的來自世界的朋友都可以獲得菜苗! 不需到開心農場偷菜,是真的菜苗喔!!歡迎你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郭老師您好~
看了您的園藝治療網站覺得蠻新鮮的,也很有意義。
我目前在準備就業考,希望未來有個穩定、保障的工作。本身是醫務管理系畢業,看參加培訓的大多在社會上從事相關領域的工作,我如果參加適合嗎??畢竟費用約是薪水的快2/3了。

我也蠻喜歡花花草草,家住彰化。去田尾賞花也是一大享受。

祝~新年快樂
彰化 Christine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HI, friend:
醫務管理系畢業太適合了!可以參加我在4/17日起的台中文化推廣部的園藝治療師台中心光四班認證課程,學費雖貴,但不會白上的,你會得到比12000元更多的實質利益,可詢問文大台中推廣部陳淑芬小姐!OK,賭看看吧!

郭毓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