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故鄉的友人,我一定會再回來!




只要故鄉宜蘭需要我,我一定回來! 羅東是我生長的地方,宜蘭是我讀中學的地方,頭城是我戲水的地方! 每次看到龜山島總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我最想念最快樂永留腦海中的童年。童年之所以快樂是因為孩童無私的付出,正因如此當我們長大後無私的付出,我便覺得快樂。今天的"頭城家商無怨無悔半日遊"遇見55位輔導老師,在兩小時園藝治療的演講中,我看到的是孩子們的希望,也正因如此,我可以說再見! 各自珍重,我的故鄉友人!

宜蘭人老郭

1 則留言:

shirley 提到...

郭老師的動作好快,上完課沒多久就把活動照片PO上來...今天一查,果然有老師的blog.....今天在宜蘭頭城家商上課,很值回票價.謝謝...馬賽國小吳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