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愚蠢美國人又來了! 白目球評!


"紐約尼克隊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震撼美國NBA,未來林書豪的命運會如何,也成為美國媒體的焦點,紐約周刊就評論丹東尼辭職,最大的輸家是林書豪,而在新教頭的戰術系統下,林書豪在一個月內變成只打10到15分鐘的替補,不會令人意外。
而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認為,這對林書豪應該有著相當的影響,CNN球評:「林書豪有一段時間打得很棒,但他現在無法像之前連勝期一樣打得那麼好,尤其是當安東尼在場上時,他的表現並不好。」而體育專業頻道ESPN更是請來五位專家評論林來瘋是否已成歷史,五人都一致認為林來瘋已落幕。另外,富比士雜誌的一篇評論也不表樂觀,指出林書豪應開始擔心,還用處境「剉著等」形容,還點出林書豪有慢熱和容易失誤等缺點,在尼克隊換教頭之後,林書豪是否能再現林來瘋,球迷和媒體都高度關注"!
       以上是我引用東森新聞的一段話。
美國球評最好先檢討自己還有甚麼資格評論,很多次的評論都是錯誤的! 過去曾倡荽西雅圖水手隊,結果那一年打得很好! 這只是一例! 美國人的愚蠢就是在"看荽別人,看好荽人",憑良心說: 紐約尼克隊在未開賽時球評就說是今年奪冠對伍,那時還沒有看好豪小子的表現,結果呢? 莉莉辣辣勝率極低,一直到豪小子出現後才有點看頭,要不然全中國人誰要看尼克隊打球!大家只想看Kobe, GAP連線, 或 熱火隊的JBD連線! 再來,球評說"安東尼在場上時,林的表現並不好"? 到底是安東尼被拉下去還是豪小子被影響,這大家看得很清楚! 尼克隊的防守只有豪小子和Chandler比較賣力,不是安東尼,安東尼想的只是進攻得分,安東尼是一個自私的球員(no franchise player!),永遠都無法成為喬登的境界!!說實話: 安東尼價值1800萬美元嗎? 難道這些年薪千萬的球員投籃命中率每次都超過5成嗎? ESPN球評認為林書豪熱已經落幕那就要看尼克新教練的智商了! 若林書豪熱真的落幕,那尼克的黑人教練就是低能,而且也不會打進季後賽,因為伍德森教練只會用千萬年薪的球員,這種執教方式我也可以來當教練(看樣子他是個低能!),我相信最終的命運他還是會被fire, 取代像禪師Phil Jackson或Jerry Sloan (前爵士隊教練很會用明星後衛John Stockton)這種知道用書呆子林書豪的教練。尼克隊黑人教練對媒體說: 他要球員(其實是說林書豪)了解他的執教方式! 真是個太過自信的蠢蛋,其實尼克想贏是大夥兒要了解林書豪的得分方程式,又叫Lin System! 可惜蠢蛋安東尼不是聽話的人,安東尼System沒甚麼好看也不稀奇,更不會贏,只有他自己贏!!  草坪王子看了30年的NBA球賽,早就了解一點,美國大多數的教練、球探、球評是蠢蛋!! 另外安東尼網迷又用種族歧視字眼"Chink"(清客)來辱罵林書豪,就像前天公牛球迷吐痰在手上和林書豪擊掌,這些幼稚行為正是污辱別人之前先髒了自己的手! 對於安東尼球迷的歧視辱罵行為我也只能說: " 一群 trash"!
                                 (這是我超渡過的向日葵種子,開花的樣子!)

1 則留言:

ae 提到...

認同 那個黑和尚最好別把LIN搞去替補 只用明星球員是三小 明天對溜馬就知道那個黑人是不是Tras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