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郭老師國科會失敗! 不精彩交鋒,Part II之完結篇!

這是和初審委員2,很不精彩的對話內容

請說明:計畫書內容評述及修正建議

1.
研究針對糖尿病患者之園藝治療進行探討,議題重要,不僅對園藝領域之擴展應用具有一定貢獻,同時對國人健康照護應用方案更具參考價值。
郭老師回答: 阿娘位,謝謝啦! 
2. 研究背景對於研究重要性之論述具體、清楚。
郭老師回答: 拍謝啦,還好啦,阿謝謝啦!! 
3. 研究設計可行性高,惟評估方法採用作者設計之「園藝治療福祉效益量表」,雖然有一定之信度,但是並未說明為何不採用Shapiro and Kaplan(2003)之「園藝治療效益評估表」,還需要作者費心另外發展新的評估表。
郭老師回答: 阿你這樣講,我就不好意思啦!因為現成的量表都太長啦! 阿怕那個長者不悅,很怕他填到一半從輪椅上站起來把我給巴下氣,然後又座下氣的咧! 
這2號評審簡直是知己,阿來送一棵番紅花給你啦!!


完結篇感言: 阿兩個評審也差太多,搞得我快發轟! 朋友來部落格留言說: 草坪王子會不會恨這些人? 答案是: 不會的啦! 因為阿,那甘地說過: 弱者無法寬恕別人,唯有堅強的人才懂得寬恕! 草坪王子早已受過無情打擊,沒在驚的啦! 阿我夜打夜勇啦!!(全劇播映完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初審委員聽來是“巷仔內”的專業人士,
提的是合乎情理的內容和疑問。只是可惜許多專家常因研究需要引用落落長的量表,忘了為受測對象著想。慶幸~我們用人性走在對的道路上,用真心印證希望!

匿名 提到...

今年我也是國科會計劃的落選一員,走在正確的路途上雖有些孤單,園藝治療的過程研究裡有無限的感慨。記得老師說過做就是對的啦!

匿名 提到...

越挫越勇

郭毓仁 (Kuo, Yu-Jen) 提到...

這些朋友來加油打氣,真沒白活,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