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再見了,西雅圖!


Ichiro Suzuki在水手隊已經超過十年,已經是西雅圖人習慣的看板人物,也是我支持和看西雅圖水手隊打球的理由。西雅圖水手隊的老闆從來沒有想贏的冠軍只是在做生意!!上週鈴木一郎離開水手隊到洋基隊,傷透了西雅圖人的心! 他在今天在主場對紅襪隊比賽結束時說: 他打球這麼多年才真正感受到打棒球的震撼,他很高興來到洋基,他想贏得冠軍!! 我很替他高興,因為他勇於轉變,即使是在最受歡迎的地方,但他仍為追求勝利而勇於改變! 我想也許我們都安於現狀,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喔,對了,我已經不再是水手隊球迷了,我不在乎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有意境的景緻,
好有決心的承諾,
擦出生命的閃亮!
好棒的分享~

Totoro 提到...

是呀!是不該一直安於現狀,如果覺得還有熱情和理想,就該勇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