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不完美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嗎? 沒有! 有人是健康的嗎? 沒有! 我們是和生理和心理病痛生活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就不要去想完美這件事,就放鬆心情去走人生的路! 愛因斯坦是自閉症,Louis Armstrong唱出What a wonderful world,他是個瞎子! 我發現原來不完美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因為老天爺告訴我們珍惜曾經與現在擁有的一切,用自己的生命用力的活著全心以赴,貢獻於社會嘉惠他人,而毫無遺憾,因為那就是最好的結局! 我昨天撐著傘在等綠燈,一個國中生沒撐傘站在我旁邊,我把傘靠過去讓他躲雨,他是一個喜憨兒,他嚇了一下,過馬路後就到他家大樓,在走廊上他對我說:謝謝! 我只陪他走一小段,但我感到滿足,因為那是不求報償的付出! 我在想如果旁邊是站一個美女,我不會把傘靠過去。"不完美"是最好的禮物,動人的故事不需說太多話,也沒有完結篇,也許只有曾經無私付出之人才能體會。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uis Armstrong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   路易士阿姆斯壯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明亮、幸福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說著"最近好嗎?"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他們學習著許多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1 則留言:

gina 提到...

老師做的好也說的真好..
滿足現在所擁有的…多貢獻自己所能….
…其實世上有許多角落是美好的..只是我們都忽略了它們…
….真的要多用心去體會我們周遭小角落裡美好的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