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園藝治療研究中心消息(二)

自從發佈園藝治療研究中心消息後,有些園藝治療師和我連繫了解一些近況! 我們中心認證的園藝治療師有很多人已經帶園藝治療團體有很多經驗了,有些正在帶園藝治療團體,有些在run個案! 但有些園藝治療師沒有適當機會想要當觀察員,就得請正在帶團體的園藝治療師告訴我,你可以開放實習機會!目前就我所知台北心光七嬿羽及十班森櫻正一起帶減壓團體 、嬿羽也將給四小時的talk給高職老師、高四班雨蓁帶愛盲團體、高七班顏老師帶小林村、北八班小朱帶和平醫院團體、高七班康寧教養院剛出爐的園藝治療師將帶衛生局精神病患案例、還有很多不一一說明! OK! Let me know! 但我的想法是,別再等待別人給我們機會,去創造機會,去追求卓越,去超越自己,別怕東怕西,人生大不同!!

郭老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煩請給我嬿羽的聯絡方式,謝謝!
yiruu@ms26.url.com.tw

台中心光五班怡汝

匿名 提到...

老師老師~~
小弟在小弟的機構(和平東路2段與建國高架橋旁)一直有在帶常態性春季與秋季的園藝團體很需要有興趣的園藝治療師或是對園藝有興趣的志工來協助...
小弟從去年至今除了機構內的團體,在外也帶了4個團體(家暴、外配)...
目前進行中的有和平醫院、基隆的某技術學院與規劃中(11月份)的彰化的某國小(忘記名字)。
     台北心光八班-朱益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