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史上最令人期待的31位台北心光七班園藝治療師出現江湖!!




































2010年最令人期待的台北心光七班園藝治療師出爐!這次的園藝治療師背景齊全,有兩位精神科職能治療師,有七位護理師同時兼護專老師及占星師,有許多社工師及基層學校及法院的輔導老師,有來自教養中心的輔導員,有園藝師,有電腦工程師,有新聞背景的專家,有特殊教育的專家,最特別的是有為國增光出國比賽獲無數獎牌的國家級的射擊國手,以及五位來自香港各有專長的朋友!!我為社會弱勢團體感到欣喜,也恭喜你們!and You can fly!!

1 則留言:

中興學妹 提到...

在聽完老師為失去愛子的母親所做的那一段內容,內心感觸很多,當下心裡浮現的是那離開我已經十多年的媽媽,一直希望她在天上能夠一切安好,鐵炮百合是讓我會想到她的第六感植物,雖然時間流逝讓我對她的容貌越感模糊,但和她一起經歷過的生活經驗卻還是深烙在心頭,希望有一天我能篤定的告訴她"I can Fly!"。謝謝老師這兩天的課程安排,自己心裡那一道傷痕似乎也被療瘉著,雖然有時抵不過周公的召喚,sorry,您真是個熱血的草坪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