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近年來,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今天又完成懷仁課程,大家做迷你花園,相當簡單、相當有成就感、相當熱鬧!

                                                                   開心合照!
                                                                         正輝超強!!
      當我在協助他的時候,他悄悄跟我說了一句話沒有人聽到,我聽完把累(淚)吞了回去! 他說: 老師,我想自己做!! 它讓我想起海倫凱勒的一段話:
I am only one, but still I am on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and becaus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I will not refuse to do something that I can do.
 — Helen Keller

原來許多事,長大了才明白! 我應該大哭一場,因為讓我明白世間道理的,到底甚麼叫做偉大,不是那些大官、大教授、或富比世的排名的富豪,而是不想放棄自己的人!! 今天,我感動,因為我聽了一句真心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句話讓心中常對未來猶豫擔心的我們,
更感謙卑與激勵!
5620~用愛行走人間,永不嫌遲!

匿名 提到...

看到這,讓我好感動。永遠不要放棄自己。There must be some reasons for us to b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