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史上最慢活又愛吃的桃園元智心光一班十四位園藝治療師!

                            台灣園藝治療史,將記載這十四位不平凡的人!!
                                                          自然農法頭巾人小蘇! 不要加肥料!!
                                                             南山郭盈君 & 缺席附中女兒考上北醫醫技

                                                                       傅老闆作品
                                                          怡德CEO 怡珊

                                                        嘉櫻食品上級領導人盈榛
                              與謝蒂同為評量紀錄保持人200敏盛醫療體系芷茜主任


                                                        怡仁社工宜芳
                                                   大園鄉公所東海社會儀泙!
                                                    彰化慈恩OT 宇宸!
                                                                   藥劑師惠娟!
                                                     HT: 園藝治療師! 爽!

慧君老師東海社工!(下)
                                                 深不可測,自己踩破眼鏡,傅大哥,感謝有你!
                                                      八德國中輔導老師淑娟!!
                                            促成開班的元智終身教育部玟華!
                                                 元智\終身教育部振偉大哥!





                                                五號花正式推出! 超美!!

               本班幕後班長其實是台北心光20的崔上工(右)!! 左女無故被牽連,又上來一次!!

桃園元智一班在不被看好開成之下,竟開了班! 其中敏盛醫療集團的起而行執行力驚人! 本園藝治療研究中心與敏盛醫療集團正式接上鬼!! 這個班的園藝治療師實在太特殊,除了咖啡、零食、紅茶、楊梅、蒲仔.....應有盡有,還強調慢活,害我這一向衝衝衝的草坪王子終於流鼻血,真厲害! 元氣大傷......,但真的由衷感謝,我在桃園任教的五年,甚至即將離開桃園之前,留下了正面的回憶! 這幾年來我對台灣的教育體系充滿了失望、灰心,我一直堅持辛苦的走自己的路,對於園藝治療這條路始終堅持走自己的路,現在也已經"國際認證",但很抱歉不是讓外國人來承認我們,而是外國人來我們這裏認證,因為我們的園藝治療師和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想法,我們深知主流想法不等於真相,我們一直在寫歷史! 園藝治療這個議題如果只是輔助西方醫學,那我馬上停止回去當草坪王子! 我只想輔助病人,協助弱勢,而且我們將以更簡單的方法來讓人獲得福祉,就想這次五號紙花盆栽的推出一樣,雖然手法簡單,但是那背後的意義觸動人心........。謝了,朋友,我因你們的存在而感動,於是,我可以說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