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中華隊回來了!! 2013年最感動的時刻!!


這次2013年經典賽在台中洲際球場湧入兩萬人! 感覺猶如在大聯盟的場地盛況。好久沒這種感覺了,不僅球員打球認真好看,最令人想哭的莫過於那面大國旗!曾幾何時,我們對青天白日旗是如此之陌生,所以我感動! 現在二連勝後今天就是中韓對戰後的三連勝! 我為何如此把握? 知道嗎,明天中韓對戰的先發投手陽耀勳是我文化的學生,他修了我不少課,同時期還有兄弟隊現任捕手陳智弘,現在我還保留他們畢業前送給我的簽名球! 當初陽耀勳還是個游擊手如今換成投手,在日本表現不錯! 雖然他近年才改成投手我有些小擔心,但因為他曾修過我的課,我有信心,絕對會給小眼韓迎頭痛擊!!!!朋友們,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時美國媒體是如何酸他! 林書豪即使土生土長美國,但奮鬥歷程是挫折連連! 唯有靠自己的實力才真正是勝利的關鍵!
後記: 中華隊在陽耀勳受傷退場後,極力守到第八局才被逆轉2:3輸球,但仍獲得分組冠軍!郭泓志別氣餒,球仍犀利,我們還是淘汰小韓國,好樣的,繼續奮戰吧!!
                                                                          陽耀勳,好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