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台北心光18班園藝治療師,很不一樣,我也獲得福祉!!

小蔡請吃Pizza!!
                                                           這就是小蔡! 請喝心巴克和Pizza! 有你真好!!
                                                                   生態農場小洪(不是右邊那一位!!)
                                               老同鄉香格里拉飯店協理小丸子!
                                                       八里療養院社工師小詹
                                                           花藝大師40年陸老師
                                                          台東阿美族社工師小鄭
                                                       鋼琴博士莊教授!!
                                                              學心理諮商的文大校友怡君!
                                                                  台北大學畢業的社工師玉雯
                                                                       老同鄉小潘

                                                              心理諮商文大研究生小儀
                                                                      長庚OT詩涵
                                                        密西根大學回來的仁愛醫院社工師雨潔
                                                                 Eliza總編輯(低調阿!!)
                                                           本班班長良毅在婉茹基金會
                                                                    壓花大師曾老師,謝謝分享!!

                                                      來自 基隆社工師卉文
                                                                      微軟工程師老王!!
演得很融洽!!
(建築師事務所曼伶)

台北心光18班,是2012年最後一班的園藝治療師,我從2007年開始認證園藝治療師至今從未有一班是如此的奇妙!! 在短短四天中成為感情極為融洽的一班,我很高興能在歲末遇見這群台灣的菁英,我始料未及! 他們互相分享自己的東西、分享咖啡、分享pizza! 我深深感受到"玫瑰不稱之為玫瑰亦無損其芬芳"的道理!! 這群園藝治療師看似平凡,但各個卻大有來頭。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 由衷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一班會像你們這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貼心小叮嚀 %-

1.沒記錯的話,小鄭應該是"不滿族",歐是"阿美族"的啦!

2.班長"良"毅姊,很認真嘔!

3.感謝小洪,撒下希望的種子!

Unknown 提到...

哈, 我也是不當工程師很久了

告訴大家一個訊息, 我們公司同事比我積極, 叫我盡快開班, 於是.... 下周五開始, 我就要上戰場了, 開始我的第一個六周的課程!!

匿名 提到...

要開課了, 材料準備上真頭大, 老師或同學大家有沒甚麼好建議?

強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