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沒有Bible卻有堅強信念的台北心光14班27位園藝治療師出現江湖!


























園藝治療研究中心如果沒有這群來自各階層的社會賢達及年輕血輪的參與,就甚麼都不是! 我很幸運的能遇到這些非常優秀的園藝治療師讓我更有使命感進步更快! 這次的台北心光14班27位園藝治療師也不例外,有來自台東慎修養護中心的六位教保員(不一一說名子)必須座6.5小時的火車來台北真感動!有南華大學的白博士和南開科大的洪博士也被網羅加入中心主持人行列,陣容更為堅強! 聯發科的資深工程師台大資工琪! 興大學妹王滿馨博士! 臨床心理師鄰居美華姐! 賢伉儷冠穎及容綺諮商師!這兩位真是太優了! 慈恩安養中心的廖主任! 三和安養中心的美月主任和麗珠社工師! 松德院區的訓慈及淑怡社工師! 年輕人美辰研究生在聯合建築所! 長年旅居澳洲及大陸的家裡CEO淑蘋姐! OT小甯是小勳輔大同學! 大溪農會附設護理之家的班長宥慧!愛樂關懷唐氏兒的雅華小姐! 學數學但從商風趣的強生大哥! 景觀設計的古大哥! 電腦工程師彭大哥! 當悲傷療癒單元結束後,我看見大家的眼眶紅了,我就明白 "有感動,就不遠" !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

郭老師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