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心光13班28位優質園藝治療師現江湖!















台北心光13班28位園藝治療師! 這次太巧有五位學特教的特教老師及生物老師太優秀太重要! 有醫護人員臨床心理師、專科護理師、護理師、藥師很重要! 有補教業的幼教老師很積極! 有景觀界的資深設計師及工務經理很需要! 有藝術治療師、地政專才、台北市政府所屬公務員、有花藝設計師、有科技業大哥、有退休後家裡的CEO、有開餐館很會煮滷肉飯的大姊、以及我宜蘭老同鄉開民宿的賢伉儷。我不一一說名子,因為名子或抬頭都只是表象,玫瑰不稱之為玫瑰亦無損其芬芳!! 在兩週的課程裏,園藝課程設計很好玩,療癒庭園單元很新奇,統計評估單元很想睡,悲傷療癒單元很想哭,開創事業單元很衝動! ........ Horticultural Therapy is different! 28 Horticulture Therapist are outstanding! 好樣的,別忘了兩個案例!! 謝謝玉鳳班長!! 精彩的故事正要開始,祝你們成功!  珍重再見我的朋友們!!


郭老師 祝福大家

1 則留言:

gina 提到...

郭老師好:
我已和陳函君小姐聯絡,她將重新製作認證書並掛號寄給大家,另通訊錄將給大家電子檔。
老師有收到我的作業嗎?
台北心光13班吳玉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