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2011年活力進化計畫!!

(葡萄風信子)
在此敬祝所有看部落格朋友建國百年新春行大運!雖然週遭有人不承認這國家,但小弟我從不覺得中華民國有何丟臉之處,但社會上很多人讓這土地丟臉, 爭搶奪利, 霸凌他人,欺負弱小族群.....! 2010年有絲分裂計畫獲得響應, 很多園藝治療師一直默默在工作,至今我還在等園藝治療期刊第二期的稿子,定會等到....! 今年我們園藝治療研究中心想做幾件事且達成他:
1. 慢性病患園藝治療(進行中鐵定完成)
2.校園霸凌者及被bully者園藝治療矯正
3.去年我食言園藝治療師沒有去看他們的場地,(陽明山,新竹...oh, sorry!! really too busy)
4. 自閉兒園藝治療樂活開心計畫
5. 協助醫院及學校輔導中心建立園藝治療環境
6. 讓園藝治療研究中心有實質的場地展示器材, healing garden(其實已有), 提供在職者有研究所碩士班完全針對園藝治療議題而來.
7.建立園藝治療具信效度評估表格供使用.

 這稱為2011年活力進化計畫! 我知道社會上有壞人,但小惡者居多,只要我們"健康活著",也許真有機會呼吸到新鮮空氣!一定要"健康活著"!!

郭毓仁 (謝謝觀看部落格的朋友, 已突破3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