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瑪麗亞霧峰心光一班,25位園藝治療師!! 中秋前夕的感動....



























瑪麗亞蔡園長

下輩子不論愛或不愛,我們都不會再見面!!
這次我挑戰我自己的健康極限! 我撐了過來!! 這個月我和兩班的園藝治療師見了面,我已全力教練了50位全新的園藝治療師,這個星期我痛失了一個胃癌末期的老朋友....,我在體能及負面心理的全面攻擊下,渡過了中秋。園藝治療的智慧就在這四天,但別人可能要花四年,我所闡述的的內容與意義,朋友們是否能夠體會? 其時我無法從評量測驗上看出來! 我一直在看的是,未來台灣人是否因為接近園藝而獲得福祉! 我覺得世界因為我們而產生了些許變化,我們所做的事情不僅重要,也很有樂趣!! 但正如同照片牆上所說的那句話,愛是永不止息! 就做吧,去吧!!

(後續: 這次的霧峰一班來的朋友有職能治療師、教保員、諮商心理師、社工、大學教授、養護中心主任及同仁、玫瑰花王子........我不一一說出姓名,因為玫瑰不稱之為玫瑰義無損其芬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