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特教中心20小時園藝治療訓練課程圓滿結束!

我很高興,這次市教大找了我來當這些優秀老師的園藝治療教練,我感到榮幸! 而且這次上課他們也 對我很友善,只有一個人嗆我 (嘿嘿!!)。 我是一個人來瘋的人,看到他們越認真越渴望獲得知識,我就越來勁,因為這些老師越認真,我就知道他們的學生有福了!! 這次啟智學校的高老師所交的評量作業,打破園藝治療研究中心的評量作業成績紀錄,180分(前次記錄是166分),太讚了,其他老師也都以超過滿分的成績獲得結業證書!! 這些弱勢學生就拜託你們照顧了,我已竭盡所能!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

我其實眼光在看學生打排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