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彰師大特殊教育中心園藝治療課程18小時看見希望!!

這次在彰師大特教中心張主任和瓊華教授的邀請下,連續三個週一前往彰師大進行18小時對中彰投地區的菁英特教老師進行園藝治療訓練,這30位老師是在報名的七十幾位老師中脫穎而出,果然沒讓我汗水白流,各個相當投入,特別台中特教學校張慈燕老師和陳老師來高鐵接我,不勝感激!! 謝謝這30位朋友,我已盡了力!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也很高興能成為你們踏入園藝治療領域的教練,於是,我可以說再見....







                                                                       前測!!
後測(上課太累了,只有拍照時可以打瞌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