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背景適合上園藝治療師認證課程嗎?

台北心光14班即將開始! 在這幾年的園藝治療師認證課程中,我發現認證園藝治療師在課程中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並成為好友是令我感動且沒有預期的效益! 人生能有幾個知己? 其實有不少CHT做了很多園藝治療的工作,因為他們沒有要我告訴大家罷了,我感受到從事園藝治療工作是他們人生旅程中很真誠的部分,很讓我感動! 許多朋友會來信告訴我他們的學經歷背景,並詢問我可以勝任這個課程嗎? 我相信人生充滿了不確定性,因為"不敢"確定或"不能"確定令人crazy!! 我明確的一次說清楚,到底甚麼人適合來上本中心開設的園藝治療師認證課程? The Answer is: Decide it, experience it, and live it !! 果決做決定吧!!

郭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