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心光12班園藝治療師,出現江湖!
















台北心光12班,21位很強的園藝治療師讓園藝治療研究中心認證的園藝治療師接近800位! 800個園藝治療師,但只有一個理想: 創造奇蹟! 我常在想,如何改進課程,讓4天縮短而得到同樣效果? 顯然我還不夠有大智慧! 因為從我念研究所開始就一直覺得一個議題或一本論文若只能用2頁就可以闡述清楚,一定很科學很環保,要用100頁闡述一個議題的可能是一本小說! 直到今天我還是這樣想! 感謝這次參與的園藝治療師包括我的三位宜蘭老同鄉公正國小琇慧老師(國寶級國際拳擊裁判!),大同國中素娟老師,及林管處學中文、花藝..的素錦公務員,市療的玉嬋護理師,UBC、成大MBA畢業的家榆,學商業設計現在是景觀設計師的欣怡,國軍花蓮醫院的OT建宏,不需靠認證就是喜歡植物阿敏姊,南投旭光高中雅芬輔導老師,台大造園所畢業的玉芬景觀設計師,班長即將赴法的雅惠美術老師(祝福您!),五華國小詹老師,公務員相當低調的佳瑜,海山高工的國忠大哥,文大園藝系畢業的曼毓老師,也是文大觀光系畢業現在在商業界的中芝小姐,即來自桐花的故鄉巧一幼稚園園長很有理念的秀琴老師(照片照壞了,為恐影響形象沒貼出個人照,抱歉!)以及做設計的喜得小姐! 祝你們成功!

郭老師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